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诺50岁生日与脱衣舞娘亲密照曝光

2011年06月09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1年3月31日,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与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一起骑自行车,宣传伦敦的自行车租赁计划。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前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正身陷私生子风暴,日前不但传出他有很多情妇,美国八卦网站《Radar Online》更曝光了一组阿诺过去与脱衣舞娘的亲密照。照片中的他紧搂着一名脱衣舞娘,两人热情激吻。据悉,该名脱衣舞娘是阿诺的50岁生日贺礼。

  阿诺的风流艳史越来越惊爆,不仅“小三”特别多,就连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前妻也曾和他有过一段情,让这位银幕铁汉的形象跌到谷底。

  日前又有一组阿诺过去的激情旧照曝光,照片中的他开心地紧搂着扮成女警的脱衣舞娘;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阿诺50岁生日那一年,当时他虽还没成为加州州长,但也已和Maria Shriver结婚。

  据报导指出,阿诺50大寿派对就在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家中举行,而且派对主旨还标榜“老婆或女友止步”,一群好友替他邀来一位打扮成女警的脱衣舞娘;当时一位也在当晚派对的知情人士向《Radar Online》透露,“阿诺很爱那个脱衣舞娘,更不忘激吻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