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脾气不好没人追,喜欢孩子曾想去相亲

2011年06月09日 08:44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言承旭:脾气不好没人追,喜欢孩子曾想去相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齐帅 一年多没有拍戏的言承旭昨天出现在东方卫视定制剧《我的灿烂人生》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将和新人陈彦妃出演一对“欢喜冤家”。剧中著名演员方芳将出演言承旭的奶奶,而翁虹出演陈彦妃的妈妈,去年《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出演陈彦妃的哥哥。新闻发布会现场,言承旭的感情问题成为媒体争问的焦点,他坦然自己还没有女友,甚至表示有想过相亲。他特别强调在新剧中人物虽然也是个富二代,但是和道明寺不同:“他在国外念书,会有些英文对白,道明寺连成语都会说错。这个人物有些玩世不恭,很好玩很有趣。”言承旭的粉丝一向对与其搭配的女主角要求很高,这次对新人陈彦妃,言承旭的评价是:“看上去很乖巧可爱,希望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消失一年,是跑了去充电

  言承旭表示自己这一年其实有去专门学一些表演,希望自己状态更好。他表示这一年在沉淀,艺人的工作一直是消耗,他希望自己能休息一下。“希望大家慢慢了解言承旭。我想要对工作负责,我的表现会让大家看到。”他表示自己很希望能接触舞台剧,因为舞台剧对演员而言是练功,现场不能N G。“我听过刘伟故事。很励志,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像刘伟那么精彩。希望看到自己不一样的地方。不希望给大家看到的就是一直工作赚钱的状态。”他表示之所以一年后接拍《我的灿烂人生》是因为很重视对手戏的演员,希望在他们身上能学到东西。之前媒体报道言承旭为该剧到日本、韩国置装10万余台币。他则表示买衣服这件事情:“没有舍得舍不得。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出门穿得漂亮。我出门不愿意去想什么裤子搭配什么鞋子。喜欢轻松颓废。”对于不演戏的一年,言承旭表示自己并没什么压力:“我很少注意现在谁最红,最重要的是每个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不会去比,所以没压力。”

  感情近况,没人追想相亲

  被问及没有拍戏的一年有没有趁机去交女朋友。他表示自己没人追:“可能脾气不好。”甚至“有想过相亲,可以见到不认识的女孩子,但还没这个机会。”被问及什么时候结婚,言承旭表示:“我18岁就差点结婚,但是被兵变。”见人们大笑,他还认真地说:“是真的。”问及是否给自己设定一个年龄期限去结婚,他没有回答时间但表示很期待要个孩子:“我看到孩子很喜欢,我自己也是个大孩子,一个大男孩牵着一个小孩的感觉我很期待,男孩女孩都喜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