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婚礼上赢尽形象 读者、媒体得"猛料"皆满足

2011年06月09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超婚礼上赢尽形象读者、媒体得“猛料”皆满足
前日,DS婚礼由曹可凡担任司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相恋6年的邓超、孙俪在上海高调结婚,新人的诸多明星好友到场庆贺,孙俪在婚宴上首次承认自己怀孕,新郎则在众人面前跳起了热舞,现场还用多媒体播放了两人相识以来的点滴,温馨感人,有明星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另类的婚礼。至晚上10时,所有明星离场完毕。

  现场回放

  新娘泣不成声

  DS两人因拍摄高希希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因此,高希希也算是新人的媒人,也得以担任证婚人,而婚宴的视觉主设计也采用“幸福树”的形状,象征丰收的果实,也示意爱情的甜蜜。

  虽然孙俪一直没有正面谈及孕事,不过这幸福的夜晚当然少不了宝宝的份。新人在婚宴现场发出誓言时,孙俪首次承认怀孕,她说道:“对我好点哦!现在这儿我们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而邓超则对爱妻和孩子做出承诺:“我会的!”随后,身着斜肩红裙的孙俪遭海清、尚雯婕、韩红、申雪等“姐妹团”恶搞祝福,宣誓时,新人更是大喊N遍“我愿意”,甜蜜之极——现场,孙俪泣不成声。

  据悉孙俪已经怀孕5个月,9月底10月初将当妈妈。当日,在步入宴会大厅时,邓超对爱妻保护有加,看到她不小心踩到婚纱时马上紧张地帮忙整理,而由于孙俪挺着微隆的肚子,这一“突发”状况也让现场人感到惊吓。

  新郎大跳热舞

  除了保护孙俪和宝宝外,邓超当晚还要负责“娱乐”亲朋好友,例如围着婚礼司仪曹可凡大跳性感热舞。事后,曹可凡表示:“他跳得相当好,我这个配合也做得很好。”对此,戴军称“这是我见过的最另类的婚礼,受到了启发”。

  让明星们印象深刻的一个环节还有现场播放了新人自相识以来的点滴片段,大家都表示邓超的设计很用心,说到这个,姜武说:“我当时扯了一个证就完了,太遗憾了。”当日,当红男星张嘉译一直在假装打电话,离开全程都没有抬头。

  韩红还在现场为新人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由于韩红和孙俪同天生日,她还在现场认了孙俪的妈妈做干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