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被“逼婚”自曝想为人父 盼F4早日重组

2011年06月09日 09:18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15日,人气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在北京召开记者会。主演言承旭、SHE成员Ella、陈紫函和张勋杰悉数到场。  

  蛰伏一年的台湾偶像剧一哥言承旭(Jerry)日前正式复出拍戏,昨天,低调的他与台湾舞台女王方芳、达人秀无臂钢琴王子刘伟一起出席了东方卫视2011自制剧《我的灿烂人生》记者会。鲜在大陆露面的言承旭号召力不减,大批粉丝拥入酒店,走廊里全部摆满统一花篮。

  此次言承旭在上海拍戏可谓几经波折,“我已经不拍戏很久,一直在念书,所以这个机会也很难得。”乖乖的言承旭似乎还没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辛辣的方芳赶紧救场,称其是难得的“偶像级演员”,“Jerry很难得,是我的乖孙子。他低调学习表演,这个年纪沉得下心不容易。”

  被方姐表扬,言承旭有点害羞,之后被媒体“逼婚”时更有些招架不住,之后总算开金口称:“是有给自己个界限想结婚。”但比起结婚,言承旭称更想当爸爸,“我常想象我一个大男孩拖着个小孩子一起走路的样子。”除此之外,他还坚信11年前红遍亚洲的F4会有重组的一天,而且如果4人都有时间,“这天应该不会太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