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拒提“旧爱”林志玲 自称脾气太凶桃花运少

2011年06月09日 10:3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言承旭拒提“旧爱”林志玲自称脾气太凶桃花运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消失近一年的言承旭,终于又现身拍戏了。

  昨天,当他出现在东方卫视自制剧《我的灿烂人生》的开机发布会时,许多闻风而来的粉丝把现场堵得水泄不通。

  关于他这一年的隐退,没等主持人发问,在剧中饰演其奶奶的方芳就先“代言”,“这小子消失了一年,但他很努力,我敢打包票,这次你们会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言承旭。”

  自从和ELLA合作了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后,言承旭已经一年多没有接拍新剧,他自己的解释是“充电去了”,因为“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

  在新剧《我的灿烂人生》中,方芳和言承旭有很多对手戏。言承旭在剧中饰演她的孙子,“以前稍微年轻一点的时候,就收儿子,现在只能收孙子了。”说完,方芳指指手中刚收到的水晶玫瑰花,“当年我也是一朵花,没想到老得那么快,还好,现在还没枯萎。”说罢,她又对着粉丝们说,“放心,我这头老牛可不吃嫩草。”

  话虽如此,方芳很护着自己的“孙子”,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不断往言承旭脸上贴金。

  发布会有一个环节,请魔术师给每位到场的演员变一个礼物。当魔术师变出一双水晶鞋说要送给陈彦妃时,言承旭却迫不及待地上了台,台下笑声一片。可这份冒失到了方芳嘴里,就变成了赞美,“你们看到他的成长了吧,现在懂得制造效果,逗大家开心了。”

  言承旭自然不敢倒芳姐的台,也不时透点幽默感,比如剧中他依旧出演一个爱上灰姑娘的公子哥。记者问是不是和《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很像,他顿了顿,“哦,没有,发型变了。”就连涉及感情问题,他也大胆回击,“要不你们帮我介绍?”

  看来除了一如既往的帅,如今的言承旭果然变了。

  在此之前,记者对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对啊,对啊”这句口头禅里。这种“闷葫芦”常被列入娱记的“采访黑名单”。这次,他却毫不避讳“感情”雷区。于是,记者们决定踩一踩林志玲这个“地雷”。

  F4集体失败的“姐弟恋”,也在言承旭身上应验。有消息称,林大美人将于明年春天下嫁“马桶王子”邱士楷。于是,诸如“喜欢性感女模特,还是可爱型女生”、“打算几岁结婚”之类暗示性的问题,一个接一个抛出。一边的经纪人立马跳出来打断,言承旭也只能讨饶,“这个……我们私下再交流吧。”

  虽然又帅又酷,但言承旭却说自己少有“桃花运”,导致他在感情上很不自信,“一直没有人追我哎,可能我太凶了吧。”他也相过几次亲,但没有遇上意中人。

  被逼到最后,眼看言承旭即将“坦白从宽”,方芳帮忙周旋,“哎呀,我也还是单身,你们帮他介绍的时候,能不能也帮我物色下?我相信世界上还是有有眼光的男人的。”气氛顿时又欢乐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