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盼F4重组 不拒绝上相亲节目找女友(图)

2011年06月09日 10:52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言承旭盼F4重组不拒绝上相亲节目找女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定制大剧《我的灿烂人生》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演言承旭、陈彦妃、翁虹、达人秀冠军刘伟、老戏骨方芳到场助阵。《我的灿烂人生》是一部励志偶像剧,这也是言承旭继《就想赖着你》之后、时隔一年再度复出拍摄的首部剧集。虽然还是走偶像剧的老路,但言承旭被戏中的“奶奶”方芳大赞:不仅仅是“偶像”,而是“偶像演员”了。

摆乌龙主动制造“笑果”

  昨日的发布会别出心裁,主办方邀请了一位魔术师,变出四份水晶制成的礼物,将五位主演一一邀请到台上。老戏骨方芳收到的是一朵水晶花,她笑言自己也曾经是一朵花,只是没想到这朵花会慢慢变老,但还好没有枯萎。方芳的一席话引起了在场其他主演的唏嘘感慨,特别是言承旭面对剧中的“奶奶”也十分心疼。不过方芳并不觉得上了年纪有什么不好:“以前拍戏,我都收儿子。现在再拍戏,我都收孙子了,有言承旭这么帅气的孙子,我变老又有什么可怕的? ”说到言承旭,方芳也忍不住夸起来:“我们是在这个剧组里认识的,一见面就觉得他很亲切,很面熟,交流起来也特别开心。其实我发现他已经是一个偶像演员,而不单纯是偶像了,因为他现在演技真的很好,还特别去学习了很多表演技巧。年轻人有这样的上进心是好事,希望我这个孙子一直都这样帅下去。 ”

  本来就有些腼腆的言承旭被夸得不好意思起来,一不小心自摆乌龙,差点接过魔术师送给女主角陈彦妃的水晶鞋。而这一幕也被“奶奶”看在眼里:“看我这孙子,都会主动在现场制造‘笑果’了,这就是演技进步的表现。 ”

F4能否重组得看时间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环节中,言承旭自然是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对言承旭淡出娱乐圈这一年的行踪十分感兴趣,而言承旭表现得不愿多说,只轻描淡写地回答:“去学习了一些表演上的东西,因为觉得自己拍戏这么多年,应该有一个充电的过程,学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仅此而已。 ”此次复出接拍《我的灿烂人生》,也是剧本和角色打动了他:“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很不容易,这个剧本很好,剧中的奶奶很好,女朋友也很漂亮,干嘛不接呢? ”

  言承旭凭借《流星花园》一炮而红,在偶像团体F4中属于领军人物。但这个团体存在的时间并不长,成员就各自发展,这始终是粉丝心头的一大遗憾。此后F4成员无论走到哪里,都绕不开重组这个话题。作为“灵魂人物”,言承旭始终没有对F4释怀,他主动表示:“我其实很希望大家还可以组合在一起,但要看每个人的时间和情况,我觉得,这个还真的是挺难的。 ”

  出道多年,言承旭除了和林志玲的一段绯闻之外,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而一部接一部地拍摄偶像剧,自然很让人关心他的感情状况。对此言承旭也毫无保留地表示:“现在真的没有女朋友,也不知道将来什么时候会遇到。我和所有问我这个问题的人一样,也很好奇呢。 ”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去参加相亲节目找个女友,言承旭有点尴尬地笑笑:“好呀,有制作人请我去参加我会去的,挺好玩的。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