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郝蕾以新形象进军歌坛 首张专辑展露创作才华

2011年06月09日 10: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孟京辉的戏迷一定都记得《恋爱的犀牛》中的那首由郝蕾担纲演唱的主题曲,该剧虽先后多次修改,这首《氧气》却始终得以保留。昨日记者获悉,郝蕾将在6月下旬推出自己的首张创作专辑《关于TA的伤心事》,讲述自己对爱情的独特理解。

  此前,郝蕾的首张EP《郎中》一经发布即赢得众多业内人士及乐迷的一致好评,文采出众的歌词及独特多变的嗓音更让她不再仅受小众追捧,转而成为大众公认的“演优,唱亦优”的全能型女艺人。这次历时一年多筹备才推出首张专辑,郝蕾直言,绝非“玩票”。专辑中,著名音乐制作人杨嘉松操刀谱曲,而郝蕾不仅包揽了专辑所有曲目的作词,还特别将自己的名字化作“自在”,意指“自在作词”,将内心的丰富完全呈现。“我希望歌迷可以从这次歌曲的词及我的演唱中看到一个真实的郝蕾,一个为自己而活的郝蕾。”郝蕾说,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有一个刻骨铭心的故事,带有她强烈的个人色彩,而所有歌曲她也都“自由演唱”,轻松驾驭以蓝调为主的各种曲风。记者 苏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