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蛰伏1年复出拍新戏:渴望爱情,相亲也行

2011年06月09日 11:0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言承旭

  

  昨日,由言承旭、刘彦妃主演的职场励志偶像剧《我的灿烂人生》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了记者发布会。自从演完偶像剧《就像爱着你》之后,言承旭已经一年时间没有拍戏了。如今蛰伏1年的言承旭正式复出拍戏,现场的他气色很好,他表示,是剧本和角色打动了他,“一年时间休息,可以让自己状态更好,希望让自己的表演不一样,演戏很兴奋,演戏就是学习。”

  变:

  言承旭现场搞笑

  因《流星花园》的道明寺让大家都感觉言承旭是个暴躁不好相处的人,实际上言承旭很好相处,很亲切。“言承旭就像我的孙子一样,很亲切。”《我的灿烂人生》中饰演奶奶的方芳说,“他很帅,我和他有很多对手戏,我们也擦出很多火花,但我不是‘老牛吃嫩草’”。发布会上,方芳和言承旭互动频繁,互开玩笑,似乎以前的有些自闭的言承旭已经不见了。当有记者问他这次的角色和道明寺是否有区别时,他还逗笑地表示:“不一样的是发型。”笑翻全场。

  方芳表示:“言承旭一年没有拍戏,因为他一直在努力地学习表演,他非常有上进心。我们这部戏就是要传递正确的现代教育观、金钱价值观,一个人得到很多东西未必是幸福的。在戏里,言承旭发挥得很好,你们可以看到全新的言承旭,他进步很大,可以说超越了自己。”

  不变:

  笑称自己仍像小孩

  在感情方面,言承旭一直都是空白,发布会上记者们更关心他的婚姻爱情,对此他表示,自己18岁就想结婚了,但是由于当兵而没结成。“其实,我想要有个小孩,我感觉自己仍然像个小孩,如果自己能有个小孩,牵着他是多么温馨,我觉得自己是个会欺负小孩的人。”

  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言承旭表示可以接受相亲,感觉这样挺好玩。道明寺现在已经成为言承旭的标志,当问及他的性格留给女生的印象是有点小暴躁,如何解决时,他说:“我觉得自己性格还可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重点是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不能让其他演员感觉不舒服。”

  剧情梗概:

  《我的灿烂人生》讲述女主角晴天的父亲过世,财产被继母夺走,她流落街头,偶然机会进入餐饮集团工作,与集团继承人刘宇浩相识,受到宇浩的奶奶喜爱。奶奶为激励宇浩上进,竟宣布由晴天继承全部遗产,造成晴天与宇浩针锋相对,进而激出爱苗。有网友表示,该剧剧情似乎与韩剧《灿烂的遗产》十分相似。记者陈庆辉 摄影/倪黎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