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闻陈冠希黑脸 拒绝两人“一笑泯恩仇”

2011年06月09日 11:0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娇闻陈冠希黑脸拒绝两人“一笑泯恩仇”
有twins撑场,制片方不怕没话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香港TVB剧的产量和质量下滑严重,旗下明星更是频频“流失”,许多一线明星纷纷“北上”捞金。这也导致TVB最近两届连着缺席。

  港剧少了,港星却多了起来。前天,TVB当家小生林峰现身,还未进入展区,便已陷入粉丝的包围圈。见到林峰,众人最关注的莫过于前段时间与潘霜霜的亲密照被曝光一事,对此林峰也表态,自己的感情观因此受到影响,如今是处在“不敢再爱”的状态。而提到潘霜霜这个名字,林峰坦言,“每一个人应该有自己的隐私,我觉得这是自己的一段经历。这个时候不用去说谁是谁非了,我觉得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该交代的交代。”经历过这场风波后,在林峰看来,爱情不是必需品,好好工作最重要。对于近期TVB掀起的“离巢”风波,林峰虽然表示暂时没有想过要走,但他说,跟TVB合作形式可以是多样的。

  昨天,《欢乐元帅》的发布会更是带来了twins、郭晋安等一干港星。10年后twins再合体,是他们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特意撮合的,还把公司旗下的古巨基、郭晋安都喊来参演。但英皇只负责提供艺人,并不参与投资,他们很清楚,虽然港剧疲软,但港星还是很受欢迎的。《欢乐元帅》投资1.5亿元制作,仅仅是邀请twins、古巨基这群大明星就耗费巨大。当然,内地制片方觉得这钱烧得也值得,因为有twins撑场,记者们几乎都跑过去了,几大门户网站也排着队请他们去自己的展台现场视频。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并不是剧情,有记者直接问阿娇:“张柏芝、陈冠希一笑泯恩仇,那么你呢?”阿娇当场变脸,阿SA替姐妹挡驾,制片方则乐呵呵旁观,“明天的版面有保障了。”

  既然TVB缺席,它的竞争对手——台湾电视公司乘机抢占市场。去年,台湾参展商还只有稀稀拉拉两三家;今年,八家台湾电视制作公司联手布展,在展会上相当抢眼。盛产台剧的“八大”、“三立”公司带来10多部最新台剧,“中天”、“中视”则继续叫卖他们最擅长的综艺节目。“三立”电视公司频道事业部负责人谢慰雯告诉记者,虽然最近演员片酬涨得很快,但台剧价格还是比较稳定。记者几次经过那里,洽谈席上不停换着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