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豪宅已易主 证实张柏芝为炒楼卖家产(图)

2011年06月09日 11: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查小欣的一句“这事已经成旧闻”终于让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事件暂时告一段落,近日,有香港记者走访了谢霆锋名下的各处物业,发现谢家原本所住的“舂坎角大宅”确实不再归属谢霆锋和张柏芝所有,但查小欣报料中的谢霆锋父亲谢贤所住的物业却并没有被转到张柏芝名下。

  谢霆锋与张柏芝是圈中的吸金能手,投资狂人,名下物业以亿元计。港媒为谢霆锋算了一笔账,他身家保守估算都达6亿人民币,如果两人离婚,张柏芝至少分走一半家产。在查小欣5月30日关于“离婚门”最初的报料里,还提到了一点,在此之前张柏芝已经多次向谢霆锋要求转移其名下物业财产所有权,报料谢霆锋北京养二奶的某周刊还表示,谢霆锋名下70%的物业都已转给张柏芝。

  “两人出席金像奖时表现得非常恩爱,都是想顾全大局,但张柏芝成日为小事家庭不和,霆锋每次想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套几千万的房子,都转给了柏芝。”查小欣的这段报料里,提到了四哥谢贤所住的西半山干德道金徽阁寓所,该居所由谢霆锋于2005年以1200万港币买入,但香港相关部门的资料却显示,该物业持有人是谢霆锋名下的音乐制作公司,并不像查小欣所说的那样,已经转给张柏芝。

  不过,报料中提及的张柏芝斥资1.28亿港币购买世纪大厦物业炒楼,为套现甚至偷偷卖掉一家人所住的舂坎角独立屋豪宅的细节却被侧面证实。查小欣曾透露,“霆锋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给柏芝分居,柏芝要卖了他们现在住的位于香港舂坎角那套房子来套现,再带着两个孩子搬去阳明山庄,那套房子月租大概10万港币,霆锋已经一次帮他们交了一年租,总共一百多万港币。”据香港相关部门资料显示,这幢独立屋现在的持有人已经不再是谢霆锋,而是御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该投资公司在业内相当知名,现任CEO是知名理财专家陈茂峰。即将于6月11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虽然夫妻两人各自主演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和《财神客栈》都有相关宣传活动,但两人都选择了缺席。 陈玲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