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总局推28部建党90周年献礼片 总票房超10亿

2011年06月09日 11:1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电总局推28部建党90周年献礼片总票房超10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宣部倡导、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华影公司和中影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发行放映工作会和推介典礼7日在京举办。《建党伟业》、《秋之白华》、《湘江北去》等28部电影作品获得重点推介,总票房预计将超过10亿元。

  这些影片包括讲述革命历史的影片《建党伟业》、《湘江北去》、《少年邓恩铭》、《惊沙》、《通道转兵》、《情怀》;记述英烈传奇的影片《秋之白华》、《先驱者》、《情归陶然亭》、《传奇将军赵尚志》;歌颂当代英模的影片《钱学森》、《吴大观》、《左利军》、《中原女警》、《杨善洲》、《吴运铎》、《守望天山》、《郭明义》;展现时代风貌的影片《乌鲁木齐的天空》、《老家新家》、《大太阳》、《北川重生》;彰显军人风采的《歼十出击》、《飞天》;以及纪录片《祖国至上》、《中国三峡》、《决战黄桥》和动画片《西柏坡》等。

  童刚说,此次集中放映的电影是中国电影人向党和人民汇报的一次实际行动,表达了电影人对党的深厚感情,展示了中国电影的丰硕成果。来自全国的39条院线、20家影院代表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这些影片的发行放映工作,为党的90华诞献上厚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