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常了得》首播引争议 郭德纲过于正经不幽默

2011年06月09日 11:1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常了得》首播引争议郭德纲过于正经不幽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到底是谁》到《今夜有戏》,郭德纲在主持舞台上向来游刃有余。昨晚,其与孟非搭档主持的新节目《非常了得》在江苏卫视开播第一期。尽管孟非和郭德纲都是才子“利嘴”,但两人搭档似乎没能制造“1+1大于2”的效果。有粉丝认为郭德纲表现过于正经,其满肚子幽默无用武之地。

主持效应:郭郭没放开

  《非常了得》昨日21::20开播,起初的十几分钟内郭德纲的镜头比较少,基本是孟非的“市面”。记者在郭德纲的贴吧看到不少其粉丝表示转台。名叫“赵志国的围脖”说:“有点失望,有待提高,太严肃了,两个主持人感觉很紧,没发挥出来。我已经换台到《今夜有戏》了。”

  节目开始约20分钟后,郭德纲才开始发挥其幽默。譬如有一位参加节目的选手迟迟不咨询柳岩等明星嘉宾,郭德纲忍不住调侃:“嘉宾的酬劳是按咨询量算的,您就用用他们了吧。”不经意的一句话,都能把观众逗乐。有人感慨:“看这节目,我就为了看郭郭的脱口秀和孟非斗嘴。”

节目本身:与《我猜》雷同

  除了“两个光头”的搭档效果有些差强人意,《非常了得》节目本身也遭到网友的质疑。“路人Michael”一针见血:“这不就是《我猜》的变相节目么?”甚至有网友认为和郭德纲此前在另一卫视主持的《到底是谁》也有点相近。此外,节目的环节设置也被认为有待改进。“这个节目的时间很难控制,应该限制提问的数量,每个人只能问3个问题,求助也只能问一个嘉宾,不然太乱了。”有观众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