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家宅已易主 “张柏芝炒楼卖家产”被证实

2011年06月09日 14:0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2日晚,由顶级女性时尚杂志《时尚COSMOPOLITAN》举办的2010年时尚年度女性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张柏芝、张静初、周冬雨、尚雯婕、陈鲁豫、林熙蕾等一线女星悉数登场。图为张柏芝妩媚亮相红毯。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近日,锋芝婚变又有新传闻,称张柏芝另结新欢,谢霆锋也跟朋友说张柏芝不再是他的女人,谢家豪宅已经换了主人。但两位当事人仍未对此传闻作出回应。

  张柏芝搭上内地富豪?

  香港媒体说张柏芝搭上内地富豪的证据是:今年3月8日,一位内地中年男子到香港某高档楼盘看楼,相中了280平方米、价格为1亿港元的某高层单位。该男子表示:“我很满意,但还要待女朋友看后才做决定。”3月15日,张柏芝抱着孩子来看了这位男子相中的楼盘,询问了价格后没买。一个月后,她买下了这栋楼邻近的一处物业。

  谢霆锋称“张柏芝不再是我的女人”

  近日有消息称张柏芝要带着儿子前往吉隆坡请求谢霆锋回心转意。但香港最新一期《FACE》杂志报道指出,谢霆锋曾私下对朋友说:“放心!我不会让她过来,她不再是我的女人!”

  谢家豪宅已易主

  近日,有香港记者走访了谢霆锋名下的各处物业,发现谢家原本所住的“舂坎角大宅”已不再归属谢霆锋和张柏芝所有,而是归属了御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这从侧面印证了查小欣“张柏芝斥资1.28亿港币炒楼,为套现甚至偷偷卖掉一家人所住的豪宅”这一报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