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志安郑秀文离港旅行心情佳 齐戴墨镜向媒体道别

2011年06月09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2月28日,香港一商场特别于元宵佳节邀请天后郑秀文,举办“郑秀文DVD元宵签唱会”活动。现场郑秀文献唱歌曲,与观众共渡一个浪漫和充满爱的元宵佳节。  

  中新网6月9日电 许志安和郑秀文公开恋情后,如释重负,昨日两人双双启程出外旅行,更难得是郑秀文在机场等许志安一起入关,毫无顾忌地给媒体拍照,看来复合后选择公开情侣关系后,两人更加爱得无拘无束。

  香港“文汇报”消息,连日来港媒都在机场守候张柏芝现身飞往马来西亚,昨日依然不见张柏芝踪影,可是郑秀文和许志安拍拖外游却让记者撞了个正着。早前郑秀文表示许志安在演唱会表现出色,便陪他去旅行作为鼓励,果然郑秀文对男友遵守承诺,两人趁有空档便出外经营这段感情。

  昨日中午两人的助手先到机场为他们办理登机手续,其后许志安和郑秀文前后脚到达机场,他们都戴上墨镜现身,许志安先到柜台提取机票,另一边的郑秀文便步向关口等候男友,随后两人便双双入关,更跟媒体道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