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和好是假象?传两人已经签字离婚

2011年06月09日 14:2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查小欣一句“旧闻”加上“音乐人好友”出面澄清,锋芝离婚疑云似乎已经盖棺定论,以“夫妻吵架”草草结案。但昨日爆出的一些消息使两人的“和好”不仅没有新证据反倒出现诸多疑点。

  疑点一:

  张柏芝《影子》杀青,

  并未回家过日子

  《影子爱人》前夜杀青,但据说已经回港的张柏芝一直未在媒体前露面,也未回到家中,行踪成谜。原定6月中要到内地为新片《河东狮吼2》试造型,也爆出因情绪不佳暂时停止。据知,柏芝在《河东狮吼2》后,将暂时不再接电影工作。若锋芝二人已经和好,柏芝为何仍然没有工作热情?

  而昨日,更有香港媒体惊人爆出两人已经签字离婚的消息。

  疑点二:

  地产界证实张柏芝炒楼,

  更传出其黏上50岁内地富商

  周润发日前一针见血地指出 “锋芝”离婚门的本质还是“争产”。香港地产界日前传出消息,谢家原本所住的“舂坎角大宅”确实不再归属谢霆锋和张柏芝所有,而归属于御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证实查小欣曝料的柏芝炒楼事实不假。更有新消息传出,“锋芝”闹离婚,是因为张柏芝瞒住谢霆锋黏上年约五十岁的内地富商,二人还去看了价值亿元的新豪宅。如果最新爆料是真,那“锋芝”根本就不可能和好。

  疑点三:

  谢贤今日亲飞吉隆坡,

  为柏芝出头压霆锋?

  谢霆锋未来妹夫安志杰将于今天飞吉隆坡为《逆战》开工,谢婷婷和谢贤都会随行探班。自夫妇开战以来一直力挺张柏芝是“谢家之光”的谢贤此次也亲自出马飞吉隆坡,摆明为儿媳压下谢霆锋怒火。

  试问,若锋芝二人真的“已经和好”,谢贤又何必在这个敏感时候出动?

  疑点四:

  锋芝夫妇确定不出席上海电影节,

  影片宣传全部缺席

  英皇公司称,谢霆锋最早露面也要等到6月26日的北京《财神客栈》首映礼。而即将于6月11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虽然夫妻两人各自主演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和《财神客栈》都有相关宣传活动,但两人都选择了缺席。可见,其家庭和事业两边都还未恢复正常。

  日前音乐人林锦亮爆料指锋芝和好如初,还保持每日一通电话,更说女方提取霆锋过亿现金及主动提出分手全属假新闻。但同时,又有消息指霆锋透过电话向柏芝爆粗,霆锋的助手回应:“当然无啦!都没说过话,怎么爆粗呀?”既然保持通话,又如何“没说过话”?究竟谁在说谎?也许“和好”说法只是二人自救形象的招数而已!实习生李京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