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案最迟本月公诉 李小冉称真凶仍逍遥法外

2011年06月09日 15:2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鄢颇与李小冉在新作片场

  去年6月9日,青年导演鄢颇在北京遭人袭击,身中10余刀。事隔一年,昨日有消息称,警方已于5月18日出具《起诉意见书》,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13名嫌疑人移交北京朝阳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0年6月8日下午4时许,鄢颇在北京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遭遇4人围堵,身中10余刀,身上至少两处骨折。同年6月13日,38岁的北京人王峥、40岁的辽宁人梁俊分别在北京、深圳投案自首,称是砍伤鄢颇的组织者。随后,警方将藏匿于大连、鞍山等地的其他8名犯罪嫌疑人控制,最后嫌疑人数上升到13人。审问笔录显示,王、梁两人咬定是由他们俩自发组织策划了整个事件,理由就是“他得罪了我们老板,要教训一下这小子。”

  据悉,检方认为该案案情复杂,曾两次退回警方补充侦查。今年5月18日,警方再次将案件移送检察院,根据规定检方应在不晚于一个半月内提起公诉,这就意味着,鄢颇被砍案最晚将于6月底左右移交法院。

  今年6月2日,鄢颇在微博上发布一张胳膊的X光片,上面明显可见钢钉和钢板,他写道“一年了,可怜的胳膊仍然没有愈合”。李小冉则在回应中写道:“一年了,真凶仍然逍遥法外,仍然在香港住着五星酒店,仍然用洗过的‘干净’钱吃喝嫖赌,仍然不敢回内地,顶包的小弟们仍然期盼着下一次的付款,阳光下面仍然是黑暗!”(余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