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高圆圆穿“蔬菜礼服” 呼吁公众摒弃肉食

2011年06月09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圆圆是素食主义者

  红辣椒项链、生菜叶和卷心菜叶拼贴而成的抹胸拖地长裙?真的!这是高圆圆为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而准备的“蔬菜晚礼服”。一向以潮范儿示人的高圆圆这次化身“蔬菜女王”,拍摄了一组主题为“素由心生”的公益广告,旨在呼吁公众摒弃肉食,选择关爱动物且健康的素食生活。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动物权益团体,善待动物组织每年都会在全世界范围内挑选公众人物来拍摄素食公益广告。此前,英国甲壳虫乐队贝司手保罗·麦卡特尼、性感女演员伊娃·门德斯、美越混血模特影星Maggie Q都曾义务为善待动物组织拍摄过公益广告。据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副总裁贾森·贝克透露,这次之所以选择高圆圆作为代言人,除了她在保护小动物方面做出的贡献,还因为她本人就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原本我的吃素计划只有一年,但当一年到头后,吃素已经彻底变成了我生活习惯里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高圆圆表示,她习惯素食后,也慢慢地体会到吃素的好处。“吃素不容易让人火大,与之前相比,我觉得自己现在思路更清晰,也更容易让我的情绪安定下来。总而言之,觉得吃素很舒服。”如今,高圆圆已经坚持吃素两年多。(李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