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缉毒精英》开机 邢佳栋演绎缉毒警的突击

2011年06月09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缉毒精英》开机邢佳栋演绎缉毒警的突击
邢佳栋在《缉毒精英》新闻发布会现场。 尹永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秦皇岛6月9日电 (王宝德 刘晓宇)最新公安题材大剧《缉毒精英》新闻发布会9日在秦皇岛举行,邢佳栋、冯国强、岳跃、王海燕等实力演员现身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缉毒精英》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河北美域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缉毒警察与毒贩之间激烈的交锋以及他们平凡而真挚的情感。邢佳栋在剧中饰演公安局缉毒支队大队长李涤凡,在工作中他与毒贩斗智斗勇,在生活中,他痴情善良,女友“失踪”后,他一直独自照顾对方的母亲。为了破案,他忍辱负重接受卧底任务,九死一生的经历由此展开。

  在剧中,冯国强饰演运筹帷幄的缉毒支队支队长,与李涤凡是至交。此外,该剧还请到了岳跃、王海燕、陈刚等一大批实力明星加盟,出色的演员阵容值得期待。

  据悉,《缉毒精英》由著名导演刘惠宁任艺术指导,惠楷栋担任执导,王军担任编剧。眼下,该剧已在秦皇岛投入紧张拍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