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贤避谈张柏芝是否“谢家光荣” 称婚变答案会有

2011年06月17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贤避谈张柏芝是否“谢家光荣”称婚变答案会有
谢贤虽面露笑容,但对镜头与传媒则相当避忌,左闪右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已传多时,谢贤(四哥)初时力撑儿媳张柏芝,但其后转了口风。四哥昨日出席其代言产品的活动,自传出锋芝婚变后首度见传媒,虽面露笑容,在台上还说自己保养得很好,但对镜头与传媒则相当避忌,仪式结束后即闪,半百传媒紧随,引起混乱。

  在记者穷追下,问可有见过两个孙子?有没有见过柏芝?霆锋是否离婚?四哥终于说﹕“你们问我什么都不会讲。这些事不到我讲!所以以后不要致电给我。”锋芝发展到这地步,是否很心痛?他说﹕“不是我讲说话的时候。”

  究竟他们是否离婚,四哥表示不知怎答。是否尊重谢霆锋决定离婚?四哥说﹕“答案哪有那么快。(何时才有答案?)迟早会有。”是否仍觉得张柏芝是谢家光荣?他连声说好啦。再问对张柏芝有没有改变?他没有回答便登上车离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