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亦菲冯绍峰惊险14小时 敦煌拍戏被洪水围困

2011年06月17日 09:23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亦菲(资料图片)  

  《鸿门宴》剧组300人因暴雨被困敦煌,目前已全体脱险

  计划在7月杀青的电影《鸿门宴》正在敦煌紧张拍摄中。但前晚8点,剧组收工回酒店的途中却突遇暴雨,导致包括导演李仁港、主演刘亦菲和冯绍峰等近300名剧组成员被困,并与外界失去联系14小时。该片总制片人宋光成连夜发微博直播求助,昨日几位主演已经成功脱险,但现场仍有几百名演职人员被困。

300人因洪水被困

  昨日凌晨2点过,宋光成发出一条微博,“《鸿门宴》在敦煌拍摄遇突发洪水,全剧组近300人全部失去联系……”此后宋光成一直在微博上更新剧组的消息。宋光成介绍,拍摄场地多巴沟距离剧组下榻的酒店有将近2小时的车程,剧组在收工返回酒店的途中突遭当地难得一见的暴雨,不仅20多辆车陷入泥潭,通讯信号也完全中断。

  随后,宋光成安排驻组工作人员去当地派出所求助,天亮之后,营救仍在紧张开展中。冯绍峰的经纪人梁砚称,与当地一个政府工作人员通话后得知,洪水已经冲毁道路。这个消息也让大家异常担心。宋光成甚至表示要绝食,来表达自己与剧组人员共进退的决心。

  全体脱险无伤亡

  昨日下午1点,导演李仁港、主演冯绍峰和刘亦菲终于徒步走出被困区,并向各自的经纪人报了平安。宋光成也终于放心了,“目前他们只有一部共用电话,信号还是个问题,时断时续,现在又无法联系了。还好已经知道他们平安了。”半小时后,几位主创顺利回到酒店。

  1个多小时后,冯绍峰又开始在微博上求助,“我们几个演员被拉出来,一路看到的情况比我想像的险恶百倍。公路全被摧毁,就像被炸断般!四驱越野都很难出得来。”冯绍峰在微博上说,现场还有几百名演职人员被困,“缺衣少食!晚上冻得没法睡!急需支援越野车和资源!”

  不过,当地县委宣传部邓先生昨晚表示,《鸿门宴》剧组全体人员已于昨天晚上8:20安全返回宾馆,无人员伤亡。据悉,多巴沟往年一年的降雨量才70毫米,可前天一天的降雨量就达到了80毫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