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贤坦言懒管霆锋婚事 张柏芝斥不该牵扯孩子

2011年06月17日 09:42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谢贤受邀出席香港中环一个代言活动。谈及锋芝婚变,他直言,“我儿子的事,我不管的。年轻人的事情要他们自己处理。如果到了可以回答的时间,就会召开记者会向大家交代。”近日,张柏芝的官方微博也回应了婚变传闻,斥责外界“不该将孩子牵扯进来。”从最初的关系人士接连否认到现在大家的不予评论的默认,可见锋芝站出来说明一切的时间不会太远了。

靠Lucas画作挽回婚姻?

  父亲节临近,今年父亲节,Lucas与Quintus能否与父亲谢霆锋团圆?知情人士透露,霆锋平日很宠孩子,父亲节定会与孩子一同度过。近日也有消息指霆锋向剧组告假四天,准备返港与柏芝谈判,兼与两子共度父亲节。只不过该消息很快被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否认。她表示:“霆锋确实会放五天假,但他会利用这段时间背剧本和健身,不会离开吉隆坡。”

  昨日也有消息指柏芝希望以父亲节作为最终的救命稻草挽救婚姻。知情人士透露,柏芝仍留在阳明山庄家中,眼见父亲节将至,她特别叫Lucas画了一张父亲节贺卡送给霆锋,并准备随时下厨。若霆锋回港与两子共度父亲节,她便会使出最后的甜蜜招数,令霆锋回心转意。就算霆锋不返港,她也可传相片给霆锋,希望以父子亲情打动霆锋挽救婚姻。

难赴四川演出 愿退酬金

  18日演唱会在即,昨日本报记者从本周六四川某演唱会的负责人朱军处获悉,柏芝方面至今仍未确认是否会赴川。“我觉得自己完全被骗了。”朱军愤怒地表示。据他所述,数天前已支付余下的一半酬劳给张柏芝,但对方音讯全无令他很受伤。朱军坦言:“我一直有致电周小姐(张柏芝经理人),但她不接电话,也没有回复留言。”他直言,若柏芝真不来,他会依照合约上写的违规条款作追讨。不过,周小姐昨日也向媒体坦言,柏芝现在的确身体抱恙无法出席活动,“我们会依照合约退还酬金。如果对方愿意,改期演出也没问题。”

“小三”阿娇:还我声誉

  阿娇日前被传当小三导致锋芝婚变,声誉受到严重影响,感到无奈和不公平的她作出控诉:“还我声誉!”英皇则发严正声明谴责报道凭空捏造,阿Sa也力挺阿娇,强调Twins和谢霆锋只是好兄妹。(记者 陈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