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雪糕老师受邀任花儿朵朵评委 人气高选手频表白

2011年06月17日 09:5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糕老师(右)受邀任花儿朵朵评委

  2011年花儿朵朵各地赛事如火如荼展开,随着各地分赛区半决赛的临近,各大重量级评委逐步一一亮相,近日,在长沙东部赛区的预选赛,主办方邀请了“华语天王”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老师,雪糕老师的亮相也给东部赛区的赛事也增添不少亮点。

  “亚洲舞王”亲民风格聚集高人气 选手不在乎被淘汰只在乎表白

  众所周知,雪糕老师不但是周杰伦御用编舞老师,而且还是周董的“死党”,周杰伦出道至今的MV的舞蹈大部分均出自他手,为此,雪糕老师也为周董塑造诸多经典舞蹈,如《牛仔很忙》《本草纲目》《黄金甲》《蛇舞》等系列MV舞蹈因为舞步记忆点深刻,为周董塑造独特的“周氏舞步”风格;就连周杰伦与蔡依林备受关注的几次“双J飚舞”也均是雪糕老师亲自打造,出彩舞蹈设计面画震惊业内,也因此被台湾媒体誉为“巨星舞魂”、“亚洲舞王”等诸多美誉。作为天王多年幕后编舞,雪糕老师不仅打造诸多知名MV舞蹈,获得业内肯定,而且还因此获得诸多大牌艺人粉丝的支持,高人气也让雪糕老师拥有属于自己的活跃粉丝群(简称“冰棍”)。

  而这次作为花儿朵朵东部赛区评委,面对参差不齐的选手,雪糕老师并没有拿出以往考核大牌艺人舞台的标准要求选手,而是尽显“亲民”风格,让诸多选手倍感温暖和亲切。在比赛过程中,更是发生诸多趣事,一位号称“湖南很有名气的文艺女青年”的女选手,一上台上便深情投入演唱,可惜实力不济的她才刚唱两个字就被评委一致淘汰,有趣的是这位选手显然不在乎自己被淘汰的结果,而是直接在舞台上向雪糕老师大胆示爱,害羞的喊出“雪糕老师,我爱你”,这一“醉翁之意不在赛”的选手表白桥段也让在场的其它评委和工作人员倍感意外,更是让雪糕老师受宠若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