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豆口才好被叫"豆爷" 私生活曝光男童甘愿服侍

2011年06月17日 09:5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豆豆其实挺能干一个人,他最喜欢成都,没事就飞过来休息几天!”红豆的好朋友兼生意伙伴X先生(化名)告诉成都商报记者。X先生是成都一家大型娱乐演出公司的老总,曾和红豆有过很多生意上的来往。对于红豆出了这事,他非常惋惜。“我们平时在一起聊天,很少涉及他私人感情这方面。除此之外,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合作伙伴,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口才比唱歌还厉害

  经过一段时期的筹备,2008年,红豆从一位歌手转型成为演出商,开始接各种类型的演出。“红豆在演出圈子里的口碑不错,做事挺靠谱的,反应特别快。尤其是他口才特别好,在谈判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人都觉得,红豆的口才绝对比他唱歌还厉害。”

  去年红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做了一场“天王天后”演唱会,主角是周杰伦和张惠妹,X先生也在现场。“去年红豆做得挺不错,尤其是郭德纲的演出,赚了不少,当时看他忙前忙后,事无巨细,简直是个铁人。”而在上周,X先生还接到红豆的电话,邀请他去包头看张学友演唱会。“这次演唱会红豆个人占了30%的股份,而且门票预售也很好,我们都觉得肯定会大赚一笔,可是没想到出现这样的情况。”

父母逼婚 红豆想找个四川女孩

  相对于在演出界的好口碑,红豆的私生活很少有人触及,尤其是当年出了猥亵男童的事情后。作为好友,X先生也表示红豆很少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去年红豆有一次来成都,说自己的父母一直催他结婚,他半开玩笑地让我帮他找一位四川农村女孩,好结婚生子。”红豆特别喜欢成都这个城市,只要有时间,他隔三岔五都会飞到成都休息。“每次来成都,他都会到天仙桥喝盖碗茶,掏下耳朵,晚上我就带他去吃老万手提串串,特别逍遥。”据了解,红豆的父母都在北京,他出生在大院,接受的教育都很传统,今年41岁的他被父母逼婚也很正常。

  在X先生眼里,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红豆就像个小孩子。“他不太爱去娱乐场所,平时都是在全国飞来飞去,特别忙。惟一的爱好是去电玩城,特别喜欢打游戏。”关于他的负面消息,X先生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他证实红豆身边的确有几个男孩,十六七岁左右。“这些小孩跟在他身边,开下车,拎个包,做一些助理的工作。据说这些孩子的家人也放心孩子在红豆身边,他们的原话是:‘如果不是跟着豆爷,我们早就坐牢了。’”(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小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