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豆再次被捕入狱 周亚平:从没见过他有女朋友

2011年06月17日 10:2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音乐人周亚平,他曾在红豆出道的时候为他录制过不少专辑,“当年红豆才十四五岁,他早期的专辑差不多都是我录的,当年他、含笑还有杜昊被称之为‘歌坛三小’,我也为他们出过合辑。”对于红豆再次被捕入狱,刚刚拍戏回北京的周亚平显得非常意外,“不会吧?这哥们怎么好这口啊?!”周亚平说最近一次见红豆还是两年前的事,“一般都是他来主动找我,就聊天瞎侃什么的,一直觉得这个小伙子挺好,长得又帅,又阳光!真没想到他好这口!”红豆2004年保释出狱之后,也曾找过周亚平,“当时他状态也挺好的,还向我推荐他上了百度新歌Top100榜单的歌曲呢。”不过,周亚平也对记者表示,虽然和红豆私交20多年,至今没见过他交过女朋友。记者 张译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