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当爹不容易:张国立似老板 甄子丹像好友(图)

2011年06月17日 10:2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当爹不容易:张国立似老板甄子丹像好友(图)
与女儿一起出席活动的郑丹瑞不干涉女儿穿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养儿一百岁,常忧九十九。艺人这份工作累了,可以放假,但是老爸这个身份,可是全年无休。郑丹瑞、曾志伟、甄子丹、张国立、任永全……这些镁光灯下几乎无所不能的男人,回到家面对自己的孩子时,却是各有各的操劳。身为一个男艺人,要有型,可要当好一个老爸,更是要有“型”,情人型、前辈型、朋友型、老板型、玩伴型……父亲节前夕,他们接受信息时报专访,讲述身为一个父亲,在孩子不同年龄阶段扮演的不同角色,叹一句:明星老爸不容易啊!

【情人型】

郑丹瑞(两个女儿,分别为18岁、20岁)

教会喝酒学得精明

  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当大半辈子娱乐圈火里来水里去的郑丹瑞(阿旦),说起两个宝贝女儿时,眼神里写满了温柔。18岁、20岁是女孩子一辈子最美的豆蔻年华,当爸的他纵使万般不舍,也让女儿出国读书,学习自立,在异国他乡找寻自己要走的路。

  跟张学友、梁家辉是老友的阿旦,在教女儿方面也达成一致:女孩子一定要会喝酒。在女儿十二三岁时,他就开始教女儿餐桌礼仪,包括喝酒。“不能做酒徒,但是一定要会喝酒。当妈的一定是骂,这么小教她们喝酒,但是这要从小锻炼她们。”不仅要能喝,还要精明,阿旦同意女儿外出约会,不过他会站在情人的角度,告诉她们不能不知道的事。“跟男孩子去酒吧喝酒,上了厕所回来就不要喝桌上的酒了,换一杯再喝。”因为阿旦是个老爸,但首先是个男人,他认为直白说出男人的想法,才是对女儿好。“我以前在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会告诉她们很多状况,要是有男孩子追她们要怎么做啊?我会告诉她们怎么保护自己,告诉她们女孩子的身体很宝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