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鸿门宴》剧组遇暴雨受困 冯绍峰刘亦菲徒步脱险

2011年06月17日 10:3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李仁港执导,刘亦菲、冯绍峰等主演的电影《鸿门宴》日前正在甘肃紧张拍摄中。前晚到昨晨,剧组成员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拍摄地遭遇暴雨,300多位剧组工作人员失去联系,引起无数影迷担忧。所幸,昨日记者获悉剧组人员安全无恙,可谓虚惊一场。

  晚11点

  工作人员称被困戈壁

  前晚11点,星光国际影视制作部经理马宁在微博中发布一篇图文。文中表示,车队彻底被困,由于暴雨袭击,距离拍摄地到住所的唯一一条黄沙路已彻底瘫痪。“头车深陷泥潭,车队被迫临时停在伸手不见五指一眼望不到边的大戈壁中,现在极有可能要变成露宿戈壁。苍天啊,难道要让霸王和虞姬骑马回营?”从马宁发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当地雨确实下得较大,图片非常昏暗。而剧组成员曹威也在微博上透露,剧组遇到难得一见的沙漠洪水,路被冲了,整个剧组被困在路上。

  凌晨3点

  片方称300多人无音信

  “今夜无眠,等待全剧组平安的消息。”当晚3点多,《鸿门宴》片方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在微博中如此写道。

  宋光成在微博中透露,《鸿门宴》在敦煌拍摄时遭遇突发洪水,当时剧组住在阿克塞酒店,而拍摄地在多巴沟,车程近两个小时。剧组当晚8点多收工时遭遇暴雨,全剧组20多辆车身陷泥潭。据悉,加之当地没有手机信号,片方与导演李仁港、监制曾佩姗,以及男女主演冯绍峰、刘亦菲等近300名工作人员都失去了联系。宋光成在微博中表示,他已经安排公司驻组财务周惠芊与未去现场的5个武行兄弟到当地派出所求助。

  直到昨日晨7点左右,宋光成才表示刚接到消息,剧组人员全部平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