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丰毅拍爆炸戏不用替身 剧组为其买千万保险

2011年06月17日 10:43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丰毅亲身“试火”(右)

  由重庆市委宣传部、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联合打造的抗战传奇大戏《雾都》正在重庆拍摄。15日下午,记者前往拍摄地江津白沙镇探班,饰演川军军长的张丰毅,正在现场拍摄一场轰炸戏。

  拍摄中,张丰毅扮演的川军军长朱豪,带着于明加扮演的女主角躲避轰炸。在炎热的天气下,张丰毅穿着厚厚的军装皮靴,穿越着火的房屋,身后的炸点一个个爆炸。一场戏下来,张丰毅满面黑灰,不过他笑称一点也不怕:“拍战争戏是挺辛苦的,不过身体好没什么好担心的。”导演黄力加则告诉记者,剧中有许多战争戏、爆炸戏,为此剧组给所有演员都买下高额保险:“我们的安全是得到保证的,炸弹多用的是火弹,即使用威力大些的土弹我们也会将周围的石头清理干净,爆炸出来的都是沙土,伤害性不大。”记者从该剧出品人傅晓阳处了解到,张丰毅坚持不用替身,再热再苦也要自己上,他的保额也是剧组最高的,达千万以上。据了解,该剧已在江津白沙镇拍摄了一个月,完成了1/3的戏份,江苏卫视已独家买断该剧的卫视首播权。记者 刘咏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