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洒泪: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犯的错误付出代价

2011年06月17日 11:10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卫视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今晚21:10推出“小虎队”专场,郭德纲泪洒现场。

  让郭德纲落泪的是“奇迹少年”组合,三个成员都是90后,相识在少管所,重新步入社会后分别做起了洗车工、卖菜工和网管,人生低潮的时候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撑。2011年,喜欢小虎队的三个人一起成立了“奇迹少年”组合,这回他们模仿小虎队2010年央视春晚表演的《再聚首》。看完“奇迹少年”的组合表演后,一向爱调侃别人的郭德纲眼角现出泪花,“其实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都会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在这些孩子身上,让我看到了精神的力量。以后有机会见到小虎队,我会告诉他们那些阳光、积极、向上的歌曲有多大的力量。说相声能让人向善,我也希望有一天通过自己这一点点小名气去影响一些人。”他还向小虎队当年的制作人、嘉宾评审陈秀男“推销”:“你看他们有没有潜质做专业的歌手?要不你签了他们吧,再造一个‘小小虎队’。”陈秀男是否应允呢?今晚的节目见分晓。记者 王慧纯 通讯员 冯健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