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金铭夜店装扮亮相 烟熏妆“雷”倒评审

2011年06月17日 11:21 来源:汉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年偎身姐妹怀中的于小彤,如今身高蹿至1米9;当年清新可人的“小婉君”,一副夜店扮相“烟熏妆”雷倒众评审……今晚《天声王牌》,众童星早已不是当年模样。

  于小彤跨界冲关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对于自己的身高给摄影师带来的不便,他乖巧主动地劈腿装矮,完全不似当年那个因观众批评李少红而鲁莽伤人的小男孩。

  如果说于小彤只是身高惊到大家,金铭则是全方位颠覆,不仅有熟女言谈,更以烟熏妆夜店扮相雷倒《天声王牌》众评审。

  金铭首支参赛曲目是她做童星时的代表作《青青河边草》,第二首歌明明也是一曲清纯的《但愿人长久》,却被金铭演绎得宛如夜店《夜来香》。其烟熏妆更让众评审无语,率真的孙悦实在按捺不住,明示金铭,“想转型可以,但也不能太过,不如等参加了《天声王牌》之后,我教你。”通讯员 慕华(武汉晨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