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全安自曝与张雨绮一见钟情 赞爱妻太美有危险

2011年06月17日 11:2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全安自曝与张雨绮一见钟情赞爱妻太美有危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宣传完自己的新片《钱学森》,张雨绮就主动留下来陪同王全安。

  王全安对这样高调晒恩爱并不习惯,主要还是为了配合张雨绮,“她是一个演员,习惯了在幕前。”

  因为身体欠佳,这次担任上海电影节金爵奖评委的王全安谢绝了全国大部分媒体的采访,不过记者还是在他下榻的银星假日酒店等到了这位因为和张雨绮“闪婚”而成为焦点的导演。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王全安坦言自己并不习惯成为焦点,主动公布婚讯纯属“被拍”之后的无奈之举。本报记者 杨欣薇

  记者:《白鹿原》拍完有一段时间了,怎么一直没有和观众见面?

  王全安:主要还是集中力量在做电影的一些细节,电影节之后就会开始电影配乐的作曲。面对这些素材,我们有一种共识,这部片子值得大家放弃浮躁,静下心来好好做。好电影的元素,时间也是个重要环节。如果你画过画就会知道,有时候要放,放一放再回来画,会有新的角度。这部电影需要放下浮躁、杂念去完成它。

  记者:在这中间你和张雨绮结婚的事是不是也影响了电影的纯粹,所以你需要放一放重新沉淀?

  王全安:有这个原因。我们这个事当初被公开挺意外的,因为被拍到了。其实我们公开前3个月曾经被拍到过,当时是个媒体朋友,就和他商量了一下,表达了我们的感受,他也愿意尊重我们的感受,没有发布。但后面这回就不怎么好商量了,为了免得被误解,就决定还是我们自己来公开。这个事情对后期制作的确有扰乱,因为很多事情需要花时间来应对。最后想想还不如把一切都放下出去玩一下,远离喧闹的一个环境也不错。

  记者:还记不记得第一次见到张雨绮是在什么时候?

  王全安:是拍《团圆》的时候,我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是看到了一张照片,一张普通的网上照片,我就把制片人和导演叫过来,我说下一个戏的女主角就是她了。这张脸上呈现出的内容既有历史又有现实,一般人很难有这样的感觉,她身上的东西非常少有。

  记者:所以做《白鹿原》的时候就直接找到她?

  王全安:田小蛾这个角色其实非常难选,首先是小说当中的设定,除了之前说的历史和现实的双重感,这个人物是比较容易惹麻烦的。一个漂亮女性到哪里都引起混乱,比较吸引男性,我觉得张雨绮身上有这种感觉,她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记者:那她是那种有危险感的女人吗?

  王全安:我现身说法地告诉你,她确实是有危险,不过倒不至于让我没有安全感。

  记者:能评价一下张雨绮在《白鹿原》里的演技吗?

  王全安:成为夫妻后,判断力会减弱,原来还比较能评价,现在避嫌不能评价了,这就是我们家的损失了。不过我有信心通过看她的电影,让大家对她有了解。

  记者:结婚后拍摄风格会不会有改变?

  王全安:之后还没拍呢,没想。但我觉着比以前来讲,我应该是更平静了。(后方稳定?)稳定不稳定还不太清楚,只事内心比原来安静一些,这就是婚姻带给人的改变,毕竟确定的东西多了。原来工作完了会想呆会去那玩下之类的,现在工作完了就回家,我还是很愿意回家的一个人。

  记者:回家造人?

  王全安:有想过,但还是自然而然吧,不忙的时候,大家把时间规划一下。我俩工作的时间还是比较难规划的,这个事情得合在我和她都有空的一个时间。不过从我父母的角度来说,我是属于欠债很多的,他们挺急的。

  记者:前两天和张雨绮一起高调地出席商业活动,你好像还不是很习惯这么高调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王全安:没错,原来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决定。现在因为两个人一起了,需要考虑两个人共同的感受。还好,和她一起,露面也好不露面也好,感觉是还挺棒的。(笑)也是一种新鲜的经验。

  记者:两个人需要一起沟通的就是她喜欢在幕前,你不习惯,但你要陪她?

  王全安:从某种程度上说是这样。她是一个演员,还是比较习惯于在公众前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