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深圳宣传《雪花秘扇》:不期待进入好莱坞

2011年06月17日 14:20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雪花秘扇》导演王颖和主演李冰冰前来深圳,在中心书城与观众见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冰冰强调,接拍此片实在是因为监制邓文迪和导演王颖的盛情邀请,她承认“并不指望借一部影片到好莱坞发展”。该片将于6月24日公映。

  穿梭古今

  演绎姐妹情

  《雪花秘扇》是由中美合拍,国际班底制作。导演王颖来自好莱坞,已在美国生活20多年,主演分别是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和姜武等。影片讲述的是两个女人通过女书这一独特方式沟通和传递心声的故事。故事先后发生在旧时的湖南和现代的上海,李冰冰与全智贤以回忆录的方式穿梭古今,两人都从17岁演到60多岁。导演称,存在于湖南民间的两个女人的“老同”关系并非外界想像的“同性恋”,而是一种“姐妹情”。故事来源于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发源而出的女书文化,李冰冰饰演的百合与全智贤饰演的雪花6岁便结为“老同”。

  不特别期待

  走入国际影坛

  《雪花秘扇》被认为是李冰冰开始走向国际影坛的第一步,联想日前初次出征戛纳的李冰冰,以一身透明纱“天鹅装”完成了自己的戛纳处女秀。

  导演王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李冰冰的三个要素很适合去好莱坞发展。”王颖说,李冰冰英文好,咬字很清楚,拍片过程中,和全智贤都是用英文交流。李冰冰演戏很真实,属于生活体验派,演技也好。加上李冰冰喜欢打戏。这三个要素基本具备了在好莱坞拍戏的条件。

  当记者问及是否期待凭借《雪花秘扇》走入国际影坛时,李冰冰直言:“我对国际没什么期待,也没什么特别的情感。我觉得以后会走上国际或者怎样,都是以后的事情。”

  邓文迪

  步步紧逼才接拍

  李冰冰说,接拍《雪花秘扇》很仓促,当时她刚结束《风声》宣传跑站,正在台湾拍广告。其间接到邓文迪的电话,邓文迪自我介绍后就说有《雪花秘扇》这么一部电影邀请她出演,李冰冰说必须知道剧情看过剧本才能答应,但邓文迪坚持说剧本已经翻译成中文并马上会寄给她,让她考虑15分钟。15分钟之后,邓文迪再打电话。李冰冰推说半小时吧。半小时后邓文迪果然再次电话李冰冰,并说导演王颖也想和她通话,因为看了她主演的《风声》,觉得她演戏很真实,从她的角色上捕捉到了导演想要的东西……面对邓文迪的步步紧逼,李冰冰终于答应接拍了这部电影。记者裴军运 冯明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