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蒋雯丽腰臀变粗显发福 穿着休闲很低调

2011年06月17日 14:28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段时间为《最爱》东奔西跑做宣传的蒋雯丽频繁出现在公众面前,为老公忙前忙后虽累但心情不错。15日,蒋雯丽再次露面,在《最爱》取得不错的票房业绩后,记者发现蒋雯丽明显发福了,但蒋雯丽似乎并不在乎,心情还是那么好。

  当天,蒋雯丽低调现身,蓝色上衣、灰色裤子、蓝色格子包,光脚穿一双黄色皮鞋,全身上下没有一件颜色鲜艳的搭配,非常低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嗓子不好的原因,脖子上还围着一条黑色布质围巾。但是记者同时也发现,蒋雯丽的腰部明显变粗,臀部也明显变大,整个人看起来有发福的迹象,然而到了蒋雯丽这个年龄,还能有这样的身材也算不容易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