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让儿子作画讨好谢霆锋 失约商业活动遭索赔

2011年06月17日 15:2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让儿子作画讨好谢霆锋失约商业活动遭索赔
张柏芝最介意媒体说她“榨干谢霆锋财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婚变传闻困扰的谢霆锋与张柏芝一直两地分隔,还没有就婚变一事坐下来好好商谈过。前天有传闻称谢霆锋将秘密返港与张柏芝谈判,但此传闻已遭经纪人霍汶希否认;而一直保持缄默的张柏芝眼见父亲节将至,已经安排大儿子Lucas画贺卡送给谢霆锋并作好随时下厨的准备,挽救濒临破裂的婚姻。

  霍汶希否认霆锋返港

  此前张柏芝在深圳拍摄新片,返港休息期间意外患病,而谢霆锋则身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为英皇电影《逆战》拍摄宣传片,夫妇俩还没就婚变一事面对面倾谈过。有消息称谢霆锋已经向《逆战》剧组请了5天假,准备返港和张柏芝“摊牌”,并与两个儿子Lucas以及Quintus共度父亲节。其经纪人霍汶希前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谢霆锋确实放五天假,但他会利用这段时间背剧本和健身,不会离开马来西亚。”

  张柏芝靠儿子哄老公

  张柏芝一直对婚变传闻保持缄默,全因她还想跟谢霆锋破镜重圆。据知,在众多传闻之中,张柏芝对“榨干谢霆锋财产”的说法最为委屈,因她由结婚至怀孕停产期间,从来没有主动向谢霆锋要钱。前天张柏芝仍抱恙留在阳明山庄家中,眼见父亲节将至,她特别叫Lucas画了一张父亲节贺卡送给谢霆锋,并作好出随时下厨的准备,希望令谢霆锋回心转意。就算谢霆锋不返港过父亲节,她也可以传相片给谢霆锋,希望以儿子亲情打动他,令濒临破裂的婚姻重新开始。

    失约商业活动遭索赔

  张柏芝原计划于本周六到四川洪雅参加商演,有记者向活动负责人朱军求证,他承认张柏芝方面至今未落实是否出席,并认为张柏芝此时生病太过巧合。“我一直有致电周小姐(张柏芝经纪人),但她不接电话,留言又不复,你们(指记者)若找到她,请转告她即使不来也说一声,让我可以找其他艺人代替。”朱军表示,已经支付半数酬劳给张柏芝,若张柏芝届时真的不来,他会依照合约订明的违规条款索赔:“我一定会追究她不来所导致的所有损失,亦会召开记者会公布事件。”

  对此,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前日表示,她上周已经通过中间人通知主办方张柏芝不会出席:“我们已附上医生证明,表示张柏芝不能演出,请他们另作安排。”至于对方声称要索赔,周小姐表示会依照合约退还酬金,若对方愿意,改期演出也没有问题。

  阿Sa力撑锋娇兄妹情

  近日有香港媒体指钟欣桐(阿娇)是导致锋芝婚变的小三。对此,英皇已经发严正声明斥报道凭空捏造,蔡卓妍(阿Sa)亦力撑阿娇,强调Twins和谢霆锋是好兄妹。阿娇接受采访时说:“媒体对锋芝婚变有很多不同的报道,我觉得自己很无奈,被硬生生地插入其中。这对我很不公平,我一直很努力地工作,保持低调,但这次报道对我造成很大的影响,公司觉得要还我一个公道,所以出声明谴责,还我声誉。”

  前天在商台活动上,阿Sa也站出来为阿娇说话。她表示:“相信这只是一个故事。我和阿娇、霆锋、柏芝四个是很好的朋友,我和阿娇视他们为大哥哥、大姐姐,报道只会骗到和我们不熟悉的人。”有传阿娇曾致电给霆锋,阿Sa代阿娇澄清:“霆锋根本就不会自己听电话,找他其实是先找助手。(传阿娇去探霆锋班?)早上与阿娇工作时我问过此事,阿娇说根本没有这回事。”

  陈冠希香港机场骂记者

  与婚变事件关系颇深的陈冠希近日在香港机场与记者发生冲突。戴着耳机的他,面对大批记者追问婚变一事,他指着耳机说:“听不到!”接着快步离开,途中不慎与记者碰撞,他随即满脸通红,指着记者说:“喂!你怎么这样!”记者向他道歉,他怒气未消继续开骂:“我打你一拳,可以说对不起就算了吗?我撞到你,(你)可以写5天,你撞到我就当没事!”(宗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