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昔日陈志云“头号爱将”崔建邦落魄转做助理编导

2011年06月17日 15:4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退出幕前的崔建邦前天重返TVB电视城开工,新工作竟然是月薪约9000元、经常“受气”的助理编导。昔日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身边的“头号爱将”如今要从低做起,这一消息令整个电视城都为之哗然。

  今年31岁的崔建邦曾是TVB的当红主持人,后因打女友及醉驾,形象跌入谷底,遭TVB提前解约。崔建邦决定退出幕前,有传他跟随曾志伟做电影幕后工作,但前天他突然回到TVB电视城上班,任职月薪约9000元的助理编导。

  助理编导属TVB制作部,是行内公认的最基层、最受气的职位,身份低微却工作量奇大———对内要与道具、服装及剧务等部门沟通联络,对外要找外景并进行现场控制,总之所有与拍摄相关的工作都与助理编导有关,稍有错误便会成为被破口大骂的对象。至于升职,快者也要三五年才可升为编导,加上薪金只有大概9000港元,所以人员流动性很大,不少人入行两三个月便辞职。

  据悉,崔建邦前天上班表现得甚有诚意,并由高层曾励珍介绍给其他导演及助理编导“认识”。此消息瞬间传遍整个电视城,几乎人人感到惊讶。崔建邦将主力跟进由吴卓羲、蒙嘉慧等主演的剧集《ATF反恐》,第一天上班主要是在办公室跟有经验的助理编导“学习”,还没有跟着剧组拍外景。

  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承认崔建邦已到制作部上班。曾醒明说:“他还年轻,希望他在另一岗位发挥潜能。”《ATF反恐》的监制王心慰也劝勉崔建邦要学会忍耐:“他长大了,要接受挑战,要有心理准备被人狂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