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群星闪耀影视盛典 甄子丹勇夺亚太最佳演员(图)

2011年08月27日 0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群星闪耀影视盛典甄子丹勇夺亚太最佳演员(图)
钟丽缇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罗攀) 26日晚,“2011乐视影视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众明星亮相颁奖盛典现场,着实令舞台很是星光熠熠。现场除有劲歌热舞之外,还有周冬雨、胡可等人的妙语连珠。当晚,离婚后首亮相北京的张柏芝三登领奖台,获得诸多荣誉。而功夫巨星甄子丹更是不负众望勇摘“亚太最佳演员”大奖。

  张佑赫献劲歌炫舞

  本次盛典由当红主持柳岩、戴军担纲司仪,张柏芝、甄子丹、王学圻、张家辉、杨幂、冯绍峰、姚笛、周冬雨、江一燕等众明星倾情助阵,规模盛大。

  当晚的影视盛典,在韩国歌手张佑赫的帅气舞蹈中正式拉开大幕。舞台上,身穿一身白衣裤的张佑赫在劲爆的音乐伴随下舞出酷炫的舞蹈,并演唱了一曲《周末夜》,帅气造型和超酷舞技瞬间惹来现场粉迷们的阵阵尖叫。

  随着各项大奖陆续颁布,出席盛典的众多知名艺人也接连登台助兴,黄义达、郭家铭、乔任梁、牛奶咖啡等乐坛明星演唱了如《明天你好》、《梦想的窗》、《微光》、《一人一句话》等多首歌曲,也将盛典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甄子丹:所有的人都能接我的班

  当晚,“亚太地区最佳演员”这个含金量极高的奖项最终花落甄子丹。提到自己近期繁忙的工作,甄子丹透露自己很会放松调节,并称自己已放了一个长假,“我刚带我的小孩去美国度假了一礼拜,但回来就还是要工作,(戏太多)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拍哪部戏”。

  据了解,甄子丹现在在中国电影界也可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功夫巨星,问他如果有人要找人接班,对方需具备何种条件?甄子丹想了一会儿,笑着说:“所以的人都可以(接我的班)啊,主要还是要看观众喜欢谁,我觉得每个演员只要有基础,再不断去努力(就行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