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1岁莫少聪比内地女友大28岁 传已为他生下女儿

2011年08月27日 12:1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记者在香港婚姻注册处发现,今年踏入51岁的莫少聪与一名23岁内地嫩女孙云玲的拟结婚通知书(在香港登记结婚需先填写拟结婚通知书,并展示于民众,15天内无人反对才可举行婚礼),他比未婚妻足足大28岁,又是老牛吃嫩草的典型例子。

  据登记资料显示,孙云玲英文译名Sun Yun Ling,出生日期为1988年8月15日,即刚满23岁;至于准新郎填报的出生日期是1960年12月2日,出生年月日和英文名Max完全吻合。

  莫少聪早年和上山诗钠及洪欣拍过拖,洪欣更为他未婚诞下儿子莫镐廉(现改名张浩锋),目前儿子已10岁大,随洪欣和继父张丹峰生活。转战内地发展多年的莫少聪,近年口味突变,专攻80后嫩女,2006年他拍摄《黄飞鸿五大弟子》时搭上1982年出生的24岁内地女星洪雁,双方到达谈婚论嫁阶段,前年更一度盛传二人已婚及已有孩子,至今年4月莫少聪因吸毒被捕,才被揭他和洪雁原来情已逝。

  上月,莫少聪被拍夜店卖唱,四处转场。有传其实莫少聪的女友已为他诞下女儿,因此他要四处登台赚奶粉钱,但他对未婚产女传闻作出否认。

  另外,有人目击崔建邦出入婚姻注册处,料他与唐诗咏好事近;王祖蓝也被指下月会亲赴加国,向女友李亚男家人提亲。 据网易娱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