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超人》造型曝光 标志性红内裤不知去向(图)

2011年09月05日 08:3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超人》造型曝光标志性红内裤不知去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久之前,影片《超人:钢铁之躯》曾经曝光过几张片场照片,超人的新套装似乎去掉了标志性的外穿红内裤。近日,一组更加清晰的片场照片曝光了,证实红内裤确实没了!

  拜狗仔所赐,我们可以更加仔细地查看这款超人的新套装,最大的改变自然是去掉了超人标志性的红内裤,不知道超人的死忠粉丝对此会有何感想,不过对于女性影迷来说也许是某种福利,因为这款套装更好地体现了主角卡维尔的好身材;另一个最大的改动无疑是超人衣服上的特殊斑纹,看上去有点像蜘蛛侠。其他的部分,大大的“S”标志也不再是鲜红色,而更近似一种肉色的粉红(也许是颜色失真),超人拉风的大披风得到了保留。

  影片《超人:钢铁之躯》由《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将于2013年6月上映。

  其实,最近新推出的《超人》漫画系列,其中也刻意除去了那条招牌式的红内裤,这不失为一个壮举:他们不单只是翻新旧题材那么简单,他们正在推翻一个横行世界二三十年的动漫形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