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强势回归TVB 传"仇家"乐易玲11月辞职(图)

2011年09月05日 09:27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强势回归TVB传“仇家”乐易玲11月辞职(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贪污案成功脱罪,今日将强势回归TVB。曾出庭顶证陈志云的乐易玲被传十一月离职,乐派爱将林峰、谢天华、钟嘉欣本来夺视帝、视后呼声高,现在形势大逆转,年底颁奖礼的优势将被守得“云”开的云派艺人黎耀祥、马浚伟、陈法拉、杨怡所取代。

  随着陈志云强势回归无线后,尝尽人情冷暖的他被指誓展开武士复仇,盛传多时的陈志云与乐易玲之间的派系斗争也将战火重燃。不过乐易玲前天否认请辞以避开陈志云。她说:“怎么可能?不会,那么辛苦才等到这个完美结局,现在什么事都没有,士气重振,怎么会不做?希望不要再有不开心的事出现。(有没有和陈志云联络?)我发了短信给他,知道他星期一上班就没有再烦他,留待上班的时候再聊。(云派王喜早前被踢出局?)无线对王喜从来没变过,只要剧集适合,他又想回来,无线随时欢迎。”

  乐派云派悲喜自知

  被指是乐易玲爱将的林峰,对于乐派失势,随时年底颁奖礼有奖变没奖。他说:“经常都这样传,奖项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得到观众认同。”凭《怒火街头》一洗“冏”誉、将以《万凰之王》出战颁奖礼的胡杏儿表示:“从来没分党分派,我不担心奖项,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被指有望以云派艺人身份而三连霸赢视帝的黎耀祥说:“我要澄清,其实是《巾帼枭雄》那段时期令我的演出增多了,和陈生在工作上沟通多了,但算不上熟,说我是云派是抬举了我。我对拿视帝信心一半一半,但我看好林峰、郑嘉颖。(都是失势的乐派艺人喔!)也不用分得那么清楚啦。”

  被列云派的陈法拉强调自己没有分派,问到会否觉得夺视后机会因而大增?她说:“距离台庆还有几个月,台庆剧都还没播出,言之尚早。拿奖不是看高层,是看角色和收视。”

  马浚伟坦言与乐小姐在工作上的磨合程度不高,他说:“我承认前年七月和乐小姐聊续约,磨合得不好,真空了差不多一个月。后来有陈生和曾励珍帮忙,陈生还承诺会开《大厨出马》,陈生的确实现了我很多愿望。(有信心拿奖?)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云派,但我对奖项很随缘,我的恩师是珍姐。”

  王喜饮酒高歌一曲

  对陈志云不离不弃的王喜心情大好,近日在微博表示“云过天青”后,凌晨更去唱K庆祝。兴奋的王喜卷起胶袋当帽子戴在头上,拿着麦克风高歌,更高举红酒杯留言:“今晚我做了一件坏事:破戒喝酒了!”

  顺便说说

  六婶开心旅游度假

  “六婶”方逸华得知干儿子陈志云获判无罪后心情大好,不过记者连日来致电给她时,当她知悉是传媒来电便匆匆挂线。而记者在六婶的清水湾大宅守候时发现正在装修,据知她因寓所装修加上干儿子陈志云无罪获释,心情大好已出国旅游度假。

  薛家燕欲组饭局庆祝

  薛家燕前天出席慈善活动,直言对陈志云被判无罪感到高兴,并大赞陈志云人好,愿意不计酬劳行善:“我有发短信给他,他回复说感谢我一直以来的关心。”家燕姐想约陈志云吃饭庆祝,但笑称怕多人竞争。她又拿王喜为陈志云遮风挡雨一事讲冷笑话:“早知道我也出把家燕‘姐’(伞)啦!”对于无线可能因此有人事变动,家燕姐扬言不担心:“之前高层已经正在合作,很专业,一件归一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