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自曝目前仍单身 畅谈离婚:就是自己的经历

2011年09月05日 09:33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闫妮自曝目前仍单身畅谈离婚:就是自己的经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光线影业斥巨资打造,由陈嘉上执导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近日,主演之一的闫妮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电话专访,性格豁达的她表示很享受自己目前的状态,也意外透露现在并没有谈恋爱。

聊电影

进影院很纠结

  “电影里的角色感情受过伤,这个角色与现实中我的性格有那么一点契合的地方,所以演起来可以找到一种共鸣。”谈起《画壁》中的角色,闫妮坦言很特别,“很多人问我是不是为了突破,其实我真没有这么想,只要是好的剧本、好的角色我都愿意出演。”

  不过看上去大大咧咧的闫妮,却是一个内心十分细腻的人。“每次进电影院看自己演的电影我都很难受”,闫妮告诉记者,“我老在想为什么有些地方把握的分寸不对,也许换一种演法会更好,然后就非常纠结,我就是这样开开心心进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变得很不开心。”那看完《画壁》也是这样吗?闫妮表示,自己还没有看过完整版的影片,不过这次,她希望能开心地走出影院。

聊感情

离婚就是一种经历

  之前闫妮离婚的消息传出后,让不少粉丝都很震惊,那么闫妮现在的感情状况又如何呢?“每个人都不一样,都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权利,我觉得爱情就是要享受,在缘分到来的那一刻,周围的气场、感觉都对了,那就是爱情带来的享受。”那你现在有没有在享受爱情呢?面对记者的提问,闫妮迟疑了一下,回答说:“我现在并没有”。

  最近在娱乐圈,不少经历过多年爱情长跑的夫妻都选择劳燕分飞,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离婚事件,让不少网友高喊“不再相信娱乐圈的爱情”。那么,作为过来人的闫妮又是怎么看的呢?“其实对我来说,我感觉这就是一种经历,无论是在一起或是分开,都不能说是对谁好或对谁不好,就是自己的一种经历,其他的任何人没办法也没权利去进行干涉。”

聊生活

会和女儿一起K歌

  这两年来,和闫妮合作的几乎都是像张艺谋这样的大牌导演,而她也成为票房与收视率的保证,那么密集的工作安排会不会让闫妮的身体吃不消呢?“不会啊,我感觉更放松了。”闫妮在电话里爽朗地回答,我没有觉得累,以前都是人家选我,现在我有更多机会去做选择,所以更放松了。”

  闫妮称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我平时都在拍戏,休息时就宅在家里。”闫妮说,自己是个特简单的人,只要有时间就会陪女儿,还会和女儿的朋友们出去玩,不过她也承认和女儿有代沟:“去KTV唱歌他们都点很新潮的来唱,我就只有唱老歌。”(董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