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新老板钦点视后 陈法拉:信心只有一半(图)

2011年09月05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TVB新老板钦点视后陈法拉:信心只有一半(图)
陈法拉认为钟嘉欣、胡杏儿与徐子珊都是劲敌。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前晚,陈法拉和周柏豪一同出席某商场举行的篮球活动 。陈法拉提到无线新老板钦点她为视后,她表示信心只有一半。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晚,陈法拉和周柏豪一同出席某商场举行的篮球活动 。提到陈志云被判无罪,陈法拉说:“我们平时少联络,为他开心,因大家也关注这件事,现在尘埃已定。”至于有报道指无线新老板钦点她做视后,法拉称:“有提名就已经开心,还要看其它的剧集,好像钟嘉欣、胡杏儿和徐子珊都很好。其实还要看观众投票,信心只有一半。”

  对于《潜行狙击》反应很好,陈法拉笑言感谢谢天华,并承认曾拍摄多个版本的结局,但不知将会播放哪一个版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