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滨崎步婚姻疑触礁 现身香港摘婚戒大方挽新欢(图)

2011年09月05日 10:2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滨崎步婚姻疑触礁现身香港摘婚戒大方挽新欢(图)
在200名粉丝注视下,步姐挽着Shu-ya走出机场,毫不避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与奥地利籍男模Manuel Schwarz结婚9个月,虽然在结婚初始高调携老公返日,幸福亮相兼晒鸽子蛋婚戒,但近日就传她婚姻出现暗涌。前日她到香港出席活动时,不只除下婚戒,更和绯闻男友Shu-ya表现亲密,让婚姻触礁的传闻再升级,而步姐用“一家人”来形容与Shu-ya的关系,毫不避忌。

嫁夫不随夫

  现年32岁的滨崎步于今年元旦告别剩女生涯,毅然下嫁奥地利籍男模Manuel,闪婚没有削减她的人气,在日本最新MV榜中,她的《Progress》打入第3位,工作也排得密麻麻,月底将在大阪开始日本巡回个唱。事业得意的她,最近却传出婚姻火速变调。据悉,婚后狂晒幸福的她,近日已没有在微博晒与老公的肉麻情史,早前高调扬言搬往洛杉矶与夫定居,现在更已没有下文。

  最近有指她与前绯闻男友兼御用舞蹈员Shu-ya旧情复燃,前天步姐率领Shu-ya及大批工作人员访港,为其搬上大银幕的第二部3D演唱会影片出席首映,兼为好友Leslie Kee的摄影展撑场。自出嫁后,步姐无论出席活动还是外游,都喜欢晒婚戒宣示幸福,不过她当天从香港机场到首映礼中,两个造型都没有戴上婚戒,以她平日高调的性格,实在匪夷所思。滨崎步当日约下午1点抵港,吸引近200名热情粉丝接机,不过等到3点多,身穿低胸吊带裙的她才步出机场大堂,还挽住绯闻男友Shu-ya的手臂,即惹起粉丝起哄,不少人更一拥而上,约30名保安人员急急维持秩序。步姐虽然被粉丝重重包围,但她仍相当友善,亲民地跟大家握手及收礼物,期间有粉丝跌倒,步姐欲上前扶起,场面十分混乱,导致短短路程需花上10分钟才进入秘密通道离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