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申恩庆花40万削骨变美 接代言净赚260万(图)

2011年09月05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星申恩庆花40万削骨变美接代言净赚260万(图)
    申恩庆在电影《我的老婆是老大》扮女黑道,毫无女人味。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以韩片《我的老婆是老大》系列走红的“黑道老婆”申恩庆,最近在台湾播映的韩剧《欲望之火》中诠释狠毒女强人。她日前承认自己砸了40万元台币,进行两颚削骨,从大婶变少女,像极了“少女时代”的润娥,行运大开,接下从影23年来首支保养品广告,赚进260万元台币代言费,并掀起韩国两颚整形风潮。

  申恩庆天生长着一副小眼睛、大饼脸模样,加上体型健壮,她一直与娇小女角色无缘。2001年在《我的老婆是老大》片中申恩庆扮女打手,打响亚洲知名度,从此与悍妞画上等号。在韩剧《妈妈发怒了》、《欲望之火》申恩庆也都扮女强人,形象“粗勇”,几乎没有广告上门。

  8年前申恩庆与经纪公司老板结婚生子,以为当了老板娘就可以收山,没想到老公欠债,申恩庆离婚脱身,现在还得独力扶养儿子。

  38岁的申恩庆为了重新出发,2个月前决心动手术“改头换面”,从大饼脸变瓜子脸,看来至少年轻10岁,笑起来像极了润娥,网友看了直呼:“简直是魔术!”

  媒体报导,申恩庆整形成功,关于她整形前后照片及整形医院的网络搜寻量暴增,两颚整形的询问度更是急速升高。

  申恩庆说:“以前我不笑都被误会在生气,现在很满意手术结果。”韩国某保养品牌显然也对她很满意,立刻请她代言,扣掉整形费,她净赚260万元台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