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喜否认醉酒唱歌为陈志云报仇 宣布不接受访问

2011年09月05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陈志云涉贪案被判无罪后,审讯期间为陈志云遮风挡雨的王喜,即破戒饮酒,到卡拉OK庆祝。

  据香港《成报》消息,陈志云涉贪案被判无罪后,审讯期间为陈志云遮风挡雨的王喜,即破戒饮酒庆祝,到卡拉OK唱《倚天屠龙记》的“情如天,万里广阔。仇如海,百般汹涌。”转头又唱《一剑镇神州》的“誓要将奸讨,投身化剑。”歌词中有意暗示陈志云强势回归无线后,再有另一股内斗发生。

  王喜早前44岁生日上载两张以往拍过的MV照,其中一张是赤裸上身自嘲人是不可以有过去的,又上载一张捧着蛋糕与陈志云的合照,并写上:“有老友,就有快乐。”当时陈志云尚未被判无罪,仍抽空与王喜生日,足见两人交情非浅。

  不过,昨日王喜强调拍下的卡拉OK照片,令人有太多联想,他说:“看来,大家对那四张KTV里的照片,存有很多联想,在这里跟你说,酒后胡闹,跟醉酒的人认真就太不认真了!”此外,跟各位媒体朋友说,“为免被人误会我的言行就等于陈志云的言行,所以,自这一秒起,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访问,不回答跟陈志云或自己的任何问题,直到另行通知,希望大家会体谅我们。谢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