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小芬热情为弱势学生做甜点 称个人首专辑将发行

2011年09月05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潘小芬热情为弱势学生做甜点称个人首专辑将发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5日电 日前,正当全国各大中小学开学之际,时尚新古典天籁女伶潘小芬和吴奇隆参加了在京由台商资助给弱势学生群体的“爱心烘培坊”的揭牌仪式。现场,潘小芬更是做义工为弱势学生做甜点,并表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在不久后发行。

  据了解,这个活动旨在为这群特殊的学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岗前培训,提供他们学会一技之长的平台,同时也可以使他们在培训的过程中感受参与劳动的快乐,以及享受劳动的成果的被认可。

  现场,潘小芬在与这群特殊的学生一起做甜点的时候,很是被他们感动,她表示,虽然这些学生的智商可能跟正常人不同,但是他们在学习的时候都非常努力、认真,做出来的小饼干也有模有样的。她可以感受这些学生们的用心。她也希望大家可以献出自己的爱心,多关怀这些特殊人群,让他们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努力的生活,相信他们也可以有美好的未来。潘小芬表示唱歌是她的热爱,关心弱势群体是她毕生要做的事业!

  虽然潘小芬一直奔走于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但是她并没有搁浅自己最爱的唱歌事业,她称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即将发行。

  这张专辑汇集了国内各大重量级大师为之打造,力邀来了从未为歌手录制过专辑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和中国交响乐团乐队首席小提琴演奏家刘云志,以及著名的作曲家郝维亚为其制作。这张专辑中,潘小芬打破了传统的所谓美声唱法、流行唱法和音乐的风格,把古典与流行紧密结合在了一起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展现出了自己高音的纯净和中声区的磁性金属般的声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