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最后时刻北电报到 打扮低调笑脸盈盈(图)

2011年09月05日 15:44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最后时刻北电报到打扮低调笑脸盈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北京电影学院(以下简称北电)表演系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一直未现身的周冬雨终于在截止时间的最后时刻来到了学校,完成了报到程序,正式成为北电2011级新生。

  北电今年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3日、4日两天。据周冬雨的经纪人蒲小姐介绍,周冬雨当时仍在国外,但她已经知道了这两天要报到,肯定会去。

  昨天上午,便有记者在北电校园内守候,但始终不见周冬雨的踪影,表演学院新生只差周冬雨一人未报到。

  眼看报到截止时间马上就要到了,载着周冬雨的车从大门驶入。身穿淡色条纹连衣裙,挎着黑色小包的周冬雨,当天的打扮并不高调,刚从国外度假归来的她心情不错,一下车便和大家打起招呼。

  不过一贯面带微笑的她也不免露出了一丝紧张:“我还不知道在哪里报到。”经人指引后,她走进了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的办公室,简单交流后,在几位学长的陪同下她开始逐项办理入学手续。

  据了解,今天北电将举行新学期的开学典礼,而新生军训工作将于9月9日全面展开,周冬雨也将和其他新生一起参加今年的军训。(记者 赵振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