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吴尊耍枪斗帅亲密搭肩 被问"同性情"尴尬(图)

2011年09月05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庚吴尊耍枪斗帅亲密搭肩被问“同性情”尴尬(图)
吴尊韩庚惺惺相惜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5日电(张曦) 由高晓松导演,韩庚、吴尊、大S、刘谦等出演的电影《大武生》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韩庚与吴尊不仅耍枪斗帅,还惨被逼问“同性感情”,让两大帅哥十分尴尬。

被问“基情”茫然不知所措

  在电影《大武生》中,吴尊与韩庚一对唱戏的师兄弟,活动现场,两人秀了一把刚刚学艺有成的身手,一番刀枪相向博得满堂喝彩。除了比武之外,二人还现场卖萌——片中有一场戏,韩庚靠在吴尊肩膀上,两位美男现场的演示萌翻所有人,韩庚透露,在拍这场戏的时候他们反倒比拍武戏NG得还多,“因为老笑场。”

  尽管在片中两人与大S上演一段感情纠葛,但媒体依然搞笑地撮合两大帅哥,直问两人知否知道什么是“腐女”,这让韩庚和吴尊瞪大眼睛表情茫然,被提点因为“亲热戏”后,韩庚无奈地解释:“我们在片子里一直都很单纯,就是师哥教师弟。”吴尊则在旁补充:“这种爱是对师弟的爱,不要想多了。”更否认两人在片中的关系像《霸王别姬》中的程蝶衣与段小楼,韩庚还小声嘟囔说:“我看了三四遍,没想到别的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