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子淇千亿爱子曝光 取名俊熹眉眼酷似爸爸(组图)

2011年09月07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子淇千亿爱子曝光取名俊熹眉眼酷似爸爸(组图)
徐子淇全家福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千亿媳妇徐子淇今年6月为李兆基(四叔)添了一名男孙,昨日爱子李俊熹(Triston)再度曝光。由于俊熹比预产期早近一个月出世,只有6磅,现在两个多月大,体重已达13磅,样子十分像爸爸李家诚。

  据香港“明报”消息,恒基发放李家诚、徐子淇与儿子俊熹的家庭近照。徐子淇说﹕“俊熹好能吃,一日吃6餐,每餐5安士奶。医生也提醒不要让他继续胖,担心他会成超重BB。他才两个多月大,每次见大人在吃东西,他也会看出神,是贪食的兔宝宝。”

  儿子取名“俊熹”,因为爷爷喜欢这名字够响亮。子淇透露名字是外公(子淇的父亲)改的,他们给爷爷(四叔)提议,爷爷觉得名字叫得响亮,故决定用俊熹的名字,而英文名是Triston。子淇大伯李家杰的3胞胎,名字是智信、智仁与智勇,但俊熹没有跟“智”字辈?她称李家没有族谱字辈要跟。

  俊熹肥嘟嘟极讨爷爷四叔的欢心,成了他的开心果,每次见到俊熹便好开心。四叔更觉得孙仔愈大愈似儿子李家诚,似家诚也即是似四叔自己。俊熹有两个家姐晞彤与晞儿,二家姐晞儿当日满百日时,曾设有600万的“百日宴”庆祝。不过轮到俊熹的百日宴,则只会安排亲近的朋友与亲戚参加派对,不会大搞,有关举行日期与地点也未决定。

  徐子淇生完爱子后积极收身成功,目前身材只有120磅。不过,已有两女一子的子淇还未打算“收工”,现在暂时休息,她的目标是生5个孩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