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产后成功瘦身 顾家推工作不介意爱女曝光

2011年09月0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少芬产后成功瘦身顾家推工作不介意爱女曝光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蔡少芬(Ada)产后近四个月,现已修身成功恢复产前体重。但由于仍要哺喂母乳,蔡少芬上围不减,依然是“有料”之人,未来日子她表示自己会努力赚钱,又扬言不介意一家三口拍广告,寓工作于娱乐。

  蔡少芬昨日在香港出席某保险公司儿童理财活动,她笑言每天都被女儿(张楚儿)“折磨”一下,所以自己很快就可以修身、她称女儿没满四个月但已经17磅,每天抱起她就像举哑铃。而自己现在的体重已恢复到产前的110多磅。问到上围是否一起降级?蔡少芬坦言:“那没办法修,起码要哺乳半年,对小朋友健康很重要,因此我也推掉不少工作,损失了七位数字的价钱。其实很多人都开出不俗条件令人心动,推掉工作都好心痛,不过希望能多些时间陪孩子也没办法,见到孩子健康,自己的心就觉得值得。”

  蔡少芬谈到女儿便津津乐道,自曝女儿是“电视儿童”,每次女儿喝奶时,就目不转睛望着电视,她和老公便索性关掉电视。蔡少芬笑言会让女儿看她演的《洛神》,然后指着电视中的自己跟女儿说这个女人多漂亮多斯文,十分搞笑。问到有否广告商接洽母女合拍广告?蔡少芬表示暂时未有,但不会介意女儿曝光,最好是可以寓工作于娱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