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咪否认诈骗150万 举报人怒斥:拿证据说话!

2011年09月07日 09:54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召开发布会说明后,张咪昨日与其代理律师王军做客某网站,再次就“涉嫌诈骗被调查”一事做出说明,张咪形容现在的生活“完全被打乱。”而看了视频直播后,举报人黄子琦气愤地表示:“夸大其词,撒慌不要脸!拿证据说话!”

张咪:从未投资过文化产业

  张咪称她相信“真相定会战胜谎言”,她认为发生在机场的一幕是“有预谋有阴谋的陷害”。

  王军则表示:“对于之前撕护照、门禁被破坏的事情,警方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也做了传讯。我相信警方很快会依据法律给一个说法的。”

  张咪在访谈中再次对涉及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在是否投资人的问题上,张咪直言:“我不是投资人,我也想认真澄清一下,我看很多网上说,我屡次投资失败,我今天可以告诉大家,从我进入演艺圈到今天为止,我没有投资过任何一个文化产业的项目。仅仅是我参与角色的一部音乐剧而已。”

150万元投资款何去何从?

   谈到黄子琦与英子的150万元投资到底是被私吞了还是专款专用时,张咪说:“有财务人员专款专用,支付和报账清晰到一分不差。说是150万元,但仅用了90多万元,还有50多万元在账上。”

  黄子琦随后接受采访时提出了异议:“我们不知道90多万是怎么花掉的。我从未签过任何支出凭证,英子只签过一笔2万多欧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的单据。我和英子同是投资人,但项目合同内容出入很大,而且让我们汇款的账户也不同。”

  此外,两方还在纠纷是源于撤资还是要追加投资,公安机关在对此事是否已立案的问题上说法不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