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阳疑因家暴妻子向孩子道歉 称父母易犯错误

2011年09月07日 10:1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本报报道了“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疑似家暴外籍妻子。疑似其外籍太太Kim的微博频繁更新,不断通过图片和文字揭发李阳“家暴”行为。而一直保持沉默的李阳,虽然微博偶有回应,但不是迅速删除,就是以宣传教育理念的名义隐含回应“家暴”传闻。昨日(9月6日)11时,李阳更新微博,大谈“家庭教育核心秘诀”,称要向孩子道歉,还承认父母没经过培训,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犯了大量错误,疑似隐含就“家暴”事件,对女儿们致歉。

李阳微博向女儿道歉

  从8月31日开始,疑似李阳外籍太太Kim的微博,不断上传遭遇“家暴”的照片。除了自己忍受被“家暴”的痛苦,Kim更是忧心三位女儿的成长,怕女儿长期看到“家暴”会对成长非常不利。“家暴”事件传出后,李阳一直保持沉默。只在5日晚8点45分发微博称,“我听说那个叫丽娜华的人认为中国人都是骗子,中国教育不可理喻,禁止女儿去中国学校上课!不许李阳老师出门给学生上课!谁是谁非不好评论。”不过,此微博发出后很快就被删除。与此同时,5日晚9时许,“丽娜华的Mom”又在微博中称,“我要离婚,为了我们的女儿。我永远不会教她们恨你,会教她们恨你的行为。”

  昨日上午11点,李阳终于再度开腔,但也并未就“家暴”事件进行直接回应,而是以宣传教育理念的名义,大谈“家庭正面的能量场”,疑似向女儿们致歉:“家庭教育的核心秘诀:让家庭成为爱的能量场!首先向孩子道歉,没有经过孩子的同意就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而且还没有说明书。父母也没有经过培训,从而导致在养育过程中犯了大量的错误。第二要感谢。谢谢孩子让父母的生命更完整。第三是无条件的爱和支持。道歉、感谢和爱就构成了家庭正面的能量场!”

家暴发生或因性格差异

  在“家暴事件”曝出后,有网友翻出一段李阳在2009年参加《天天向上》时的视频。在节目中,李阳透露和太太之间没有浪漫的爱情,两人“继续下去”只是为了研究家庭教育。而这段视频也被网友认为是导致家暴的伏笔。

  虽然李阳拒绝采访,但是李阳胞妹、疯狂英语集训营主管李宁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已看过“丽娜华的Mom”的微博,但不能确认她就是Kim。“Kim是个非常情绪化的人,经常歇斯底里,甚至有的时候会自虐。”李宁说,因中美文化差异很大,李阳与Kim的感情并不和谐。“尽管有分歧,但是李阳从来都不会打人。”李宁反复强调道。本报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